时间:2022-05-19 12:06来源:学生党支部 【字体:

  为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师生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爱党情怀,5月18日,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重现了革命先烈不惧强敌、勇于战斗的英雄气概和英勇无畏、震撼天地的战斗精神。

2.png

  本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局面,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将感动转化为行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坚守“初心”,牢记历史“使命”,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时代努力担当作为、砥砺前行。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