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02 16:17来源:党总支 【字体:

  2022年6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委组织部和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列席会议监督指导。

  会上,管石峻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以来在学习教育活动、党总支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建议。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审议,一致同意党总支的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严格按照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管石峻、汤礼军、瞿明山、王清、郭娉婷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12.jpg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管石峻同志为党总支书记,汤礼军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瞿明山同志担任宣传委员,王清同志担任专职组织员,郭娉婷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