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5-15 12:52来源:党总支 【字体:

  2023年5月12日中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科技楼4楼会议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叶海精同志主持,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叶海精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及省委宣传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精神;带领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章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文件;传达学习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安排》《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方案》,解读经济管理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主题教育学习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系党员教师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全体党员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部分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与分享。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