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04 23:11来源: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推动我系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发展,2022年4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史诚瑛主任一行四人前往青之阳家庭托幼机构围绕校企合作开展专业建设调研。

  本次调研邀请到了安徽省卫健委的同志参与交流。史诚瑛主任介绍了我院和经济管理系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实践;省卫健委人口家庭处周恺主任就目前婴幼儿照护和幼儿托育机构的发展方向和规范制度体系等工作进行了介绍;青之阳创始人李裴静和机构负责人汪金龙介绍了该机构的发展历程及教学理念,并展示了艺术创造、认知探索、蒙氏素养、感统潜能、品格情绪等富有特色的课程体系内容。调研中,大家重点围绕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联合培养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如何为在校学生提供“育苗平台”,为托幼机构提供人才“输出管道”。

1.jpg

2.jpg

  通过本次调研,为双方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培养托幼机构发展需要的人才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