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27 10:33来源:会计 【字体:

  为了激发学生对会计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参赛者之间的友好关系与团结协作意识,我系财会技能研究社于2022年5月25日举办了主题为“你划我猜,共同进步”的社团特色活动。

1.jpg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紧扣“你划我猜,共同进步”的活动主题,以专业知识为核心,充分发挥想象力,通过语言、动作等方式描述具体的会计科目,活动注重趣味性,既检验了同学们的专业基本功,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和协作能力。

  最终,我系21级大数据与会计二班的陈甜甜和余梦影同学们配合默契,准备充分,获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21级大数据与会计二班的余宇航、唐天宇、张心悦、袁萍萍在活动中也表现不俗,获得二等奖。21大数据与会计二班李胜伟、杨锐博,21大数据与会计三班张毅、吴雨露、冯国华、安文娟等人获得三等奖。

2.jpg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