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1-10 15:49来源:财务管理 【字体:

  为促进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和基本教学活动“双基”达标工作顺利进行,支持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按照经济管理系工作部署,财务管理教研室于11月9日召开“双基”建设工作推进会,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汤礼军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学习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增强了教师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随后,教研室老师围绕《安徽省普通高校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标准化建设和示范标准》和《安徽省普通高校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标准》等文件列出的指标体系结合实际开展研讨,进一步明确了教研室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差距,并确定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针对短板弱项提前谋划、早做准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