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教学能力大赛专题讲座

时间:2023-03-30 12:55来源:系部 【字体:

  为促进我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助力教师积极备战2023年教学能力大赛,经济管理系于3月29日下午在图书科技楼4楼会议室举办了教学能力大赛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全国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谷小城教授担任主讲。讲座吸引了来自全院各部门近百位教师参加学习交流。

  谷教授从“接”、“化”、“发”三环节为主线,结合自己参加国赛的比赛经历和多年来的评审经验,强调参加大赛的教师们要充分理解比赛规则,深刻把握职业教育内涵,深入产教融合,把企业的真实项目、真实工具引入教学,与职业教育同向同行,全方位挖掘亮点和特色,并与参会的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1.JPG

2.jpg

  本次讲座既对教学能力比赛有宏观的政策引领,又有微观的方法指导和成功感悟,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对教学能力比赛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参加校赛、备战省赛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