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管理系>系部概况

系部概况

  经济管理系成立于2014年9月,现有在校学生近2000人,目前设有党务工作、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工程造价、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出版商务等8个专业。经济管理系是一个团结、务实、和谐、创新的团队,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理念,全面推进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旨在为社会输送“能力强、上手快、后劲足”的复合型经济管理类专业人才。

  经济管理系具有一支专业基础扎实、治学严谨、生机勃勃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3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26人,教授3人,副教授5人、省级教学名师5人,省级教坛新秀4人。另外从知名高校、政府机关和知名企业聘请了多位专家担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和兼职教师。

  系部建有与教学相配套的财务管理模拟实训室、电子商务实训室、直播电商实训室、ERP模拟沙盘实训室、税务信息化实训室、会计手工模拟实训室、电算化实训室、婴幼儿模拟课堂实训室等专业实验室,同时拥有30余个校外实习基地。依托于高质量的校内校外实践平台,系部将延续“知行合一、产学结合”的培养路线,探索和建立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教学新机制。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以“人文经管、科学经管、和谐经管”为目标,经济管理系将在探索与创新的道路上不断积累、奋力前行,用高质量的办学水平为经管学子们点亮锦绣前程。
 

 (2023年10月13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