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4-26 15:09来源:教工党支部 【字体:

  4月19日,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科技楼4楼召开了系教工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瞿明山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十一专题之《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理论学习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和基础。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加强理论学习,自觉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才能顺应时代发展的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纪律意识、规范意识和法治意识,形成尊崇纪律、敬畏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昂扬的斗志、有力的举措,推动支部建设和各项工作向好向快发展。

  会上,部分党员教师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