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3-30 13:25来源:电子商务 【字体:


  培养目标:电子商务专业旨在培养具备互联网创新创业意识,掌握电子商务行业相应岗位必备的专业理论知识和相关动手实践能力,具备从事电子商务运营与推广、美工、短视频营销、直播营销、网络营销及策划、跨境电子商务、客户服务与管理等岗位的实际工作能力,满足电子商务相关岗位所需要的具备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及适应现代网络经济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复合型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短视频营销、网店运营实务、直播电商、商务数据分析、网店装修、电子商务网站建设、跨境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实务、电商客户服务、网络市场调研、营销文案写作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在各类电商企业、外贸企业、新媒体及其他企事业单位等从事电子商务运营管理、网络营销及策划、网络市场调研、美工、跨境电子商务、直播运营、短视频营销、客户服务与管理等方面的岗位技能工作或管理工作。

  就业岗位:网店美工、网络营销专员、短视频运营、网店运营、商品采购、仓储物流、网络客服等。

  职业技能证书: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网络营销师、电子商务师、直播电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等。

图3网店运营管理.png

图1 网店运营管理

图2美工.png

图2 美工

图9校企合作.png

图3 直播营销

图8直播营销.png

图4 直播营销




编辑:管石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