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3-30 13:25来源: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 【字体: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系统掌握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熟悉各种直播工具与平台的使用,具有数据分析能力、新媒体运营能力和品牌策划能力,能从事网络营销策划、直播运营推广、新媒体营销、文案创意策划等工作,具有良好商业素养和媒体素养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直播营销、直播策划与运营、商务数据分析、网络营销理论与实践、直播商品规划、创意文案策划、短视频营销、移动互联网营销等专业课程。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互联网企业、电子商务公司以及各类产业数字化升级中的商业企业。

  就业岗位:网络营销师、直播电商主播、直播电商运营、商务数据分析师、品牌策划师、电商项目经理等。

  职业技能证书:直播电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网络营销师、电子商务师、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新媒体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7.jpg


11.jpg

12.jpg





编辑:管石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