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15 16:36来源:团总支 【字体:

草长莺飞三月天,万物复苏春日暖,为增强当代青年师生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的自觉意识,提高大家爱护花木,珍惜绿色的责任心,在全国第45个植树节的到来之际,3月14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师生在图书科技楼北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经济管理系联系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鹏同志出席活动,教师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会干部代表共三十余人参与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平常连锄头都没有摸过的同学们,此刻却有板有眼地当起了“园艺工程师”。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浇水。整个植树活动井然有序,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新栽下的树木为美丽的校园再添盎然春意,同学们也体会到劳动的不容易和劳动给人带来的喜悦。

2.jpg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激发了同学们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撒播了绿色的希望,为学院大地添上了生态和谐之美。




编辑:叶海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