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8-01 09:46来源:系部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动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8日——30日,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在安徽芜湖举办安徽省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第一期专题培训班,来自全省58所高校的133名思政工作骨干参加了本期培训。经济管理系选派辅导员王清老师参加。

1.jpg

本次培训为期3天,共安排了4场专题讲座和1场体验教育活动,通过专题报告、案例分析、体验教育、交流研讨等形式,围绕“大数据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这一主题,安徽师范大学朱平教授、胡靖教授、马梅教授、张正光教授等知名专家分别就《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改革与创新》、《网络时代的高校舆情及其应对》、《大数据与思想政治教育效果测评》、《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等主题作了专题讲授,另邀请了安徽工程大学薛保红教授结合《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团队建设》开展了体验教育活动,收获满满。




编辑:管石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