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11 12:04来源:系部 【字体:

    6月10日,学院党委委员 副院长吴鹏同志深入经济管理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走访调研和谈心谈话。

    走访调研和谈心谈话过程中,吴鹏副院长听取了系部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谈心谈话,详细了解系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在充分肯定部门党风廉政工作取得成绩同时,吴院长对系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学习要及时跟进,形式要有特色创新,结果要有考核反馈,切实增强学习效果;二是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重点,强化“课堂阵地”管理,严格各类讲座、教科研项目、教材教辅等政治审核关,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自觉遵守学术规范和课堂纪律;三是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班子成员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以“为师生办实事”为目标,团结带领师生员工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推动系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石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