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12 11:50来源:系部 【字体: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疏导工作的通知》精神,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全面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心理战疫”,5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蒋仕梅老师为我系学生开展了以“拨云散疫 健康同行——应对疫情,如何进行心理调适”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

2(2).jpg

  在讲座中,蒋老师结合疫情当下大学生的心理特点以及出现的心理问题,详细的给出心理调适的方法,引导学生建立科学合理的认知,用积极的行动摆脱负面情绪。讲座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活动现场,师生互动频繁,掌声不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短短一个小时的学习,对自身的心理健康状况有了新的认识,掌握了多种应对不良心理的调适方法。

  拨云散疫,健康同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经济管理系将主动探索、积极作为,从学生心理特点与发展规律出发,结合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更好地服务学生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