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28 11:19来源:系部 【字体:

  为更好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能力,促进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参赛和备赛工作开展,经济管理系于4月27日下午举办了“教学能力提升”线上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安徽省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李娜老师担任主讲。

稿定设计导出-20220428-105859.jpg

  李老师围绕教学能力提升,以教学能力大赛为主线,对教学作品设计各环节做了细致的讲解,同时结合作品对教学设计和实施的各环节进行了生动的展示,为我系教师提供了很多具有启发性的教学设计思路和实施路径,分享了宝贵的好经验、好做法,并与参会的教师们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QQ图片20220427145613.jpg

  李老师为安徽审计职业学院会计系副教授、省高级双师型教师,长期致力于人才培养和专业教学、科研等工作,并取得丰硕成果,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教学经验。培训结束后,参会教师们一致表示听了李老师的讲座受益匪浅,后期将进一步消化吸收、提升教学。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