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01 17:12来源: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 【字体:

  3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主任史诚瑛带队赴合肥臻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合肥臻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宝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专注提供以品牌电子商务为核心的一站式商业解决方案,涉及店铺运营、数字营销、IT解决方案、仓储配送、客户服务等5大内容,业务覆盖从品牌官方商城,到中国知名的线上购物平台天猫与京东,及社交移动商城,线下智能门店等全渠道的构建。公司植根于数字世界的商业模式演变,并在供应链各领域深耕细作,为品牌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打造完美购物体验,构架起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互通桥梁,现已覆盖8个垂直行业,服务超过281个全球品牌。

44EWZTLDOX6WI9(316GR`G2.jpg

R~3@Z2_Q~AR@KMXGY8~MVWS.jpg

  会谈中,史主任介绍了我院办学理念及经济管理系专业建设情况,阐述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培育专业人才的专业建设思路,提出企业项目进课堂、开设产业订单班等合作形式。合肥臻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刘亚儒表达了与学院合作的意愿,期待与电子商务专业、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以618大促项目合作为试点,双方通过合作增进了解、增加互信,期待后期开设产业订单班,校企共育行业亟需的专业人才。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