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3-20 13:53来源: 【字体:

亲爱的2019级全体同学们:

大家好!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院、系部全体教职工十分牵挂顶岗实习同学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帮助大家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特温馨提示如下:

一、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

1、要密切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身体健康出现异常时要及时上报单位和辅导员。要保持信息通畅、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在公共场合需正确佩戴口罩。

2、要严格遵守实习地区、实习企业的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区,积极做好日常个人防护措施。

3、实习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积极配合学院和实习单位做好疫情排查和防控等工作,如果更换了电话号码、QQ号等通讯方式,请及时告知辅导员和实习指导教师。

二、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护能力

1、树牢“安全第一”意识, 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操作规程,杜绝事故发生,同时也要重视自身的安全防范,做好自我防护。

2、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得参与诈骗、赌博等各类违法活动。

3、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防止电信诈骗,及时下载关注“国家反诈中心” APP;不要贪图小便宜,不要轻易相信“购物返利” 、“业务提成”、“刷卡领物”等营销活动。

三、合理的规划实习任务

1、实习期间,加强与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沟通交流,合理规划好实习日志、实习报告、实习手册等任务。

2、积极主动的向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汇报疫情防控情况、实习情况、思想状况等;实习过程中,如有困难要及时主动的向系部反应。

同学们,你们的平安和健康,是我们最大的期盼。希望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服从疫情防控属地管理,及时关注疫情防控态势,时刻以新时代大学生的要求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厚德力行 博学勤思”的校训。

经济管理系

2022年3月17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