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16 09:44来源: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充分展现我系专业建设成果和师生风采,近日,我系童趣技能研习社举办了主题为“春天的色彩”纸工展示活动。

1.png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紧扣活动主题,通过剪纸、折纸、剪贴画、衍纸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表达同学们对“春天的色彩”的理解,一幅幅外观精美、做工细腻、创意独特的纸工作品,充分展现出经管学子的专业技能和风采。

2.png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示、评选,吸引了学院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来自我系2020级何梦缘同学的作品《虞姬》,融入了中华传统文化京剧元素,用衍纸工艺为我们重现了春日的虞姬形象,手工卷曲出来的花朵与蝴蝶栩栩如生,充分展现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该作品荣获本次活动一等奖。

3.png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