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18 16:36来源:党总支 【字体:

  5月18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鹏走进课堂、走上讲台,以“坚持党的领导 努力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为主题,为经济管理系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课上,吴鹏副院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谈思政课教育、谈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寄语教师四个方面,宣讲了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并结合目前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面临的发展机遇,阐析了学院办学优势及今后的重点任务和具体举措。

  她指出:总书记的讲话,为广大青年健康成长成才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是高校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行动指南。学院将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1.jpg

  最后,吴院长勉励同学们要牢记党的教诲,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用努力奋斗的青春,把自己成就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