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20 11:57来源:系部 【字体:

  为扎实有效推进诊断与改进工作,经济管理系于5月18日在图书科技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专业、课程两个层面的诊改复核工作汇报预演。会议由系主任史诚瑛主持,全系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根据工作安排,瞿明山、卢文友两位专业负责人分别对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扩招电子商务专业诊改情况做了汇报;杨艳、任晓红、高玉春、文智勇四位课程负责人分别对《成本会计》、《财务会计》、《网店装修》和《网络营销理论与实践》四门课程诊改情况做了汇报。汇报会上,与会人员对专业诊改和课程诊改情况进行交流与讨论,重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2.jpg

  最后,史主任对系部诊断与改进推进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对下一阶段的诊改任务做了详细部署。她强调,诊断与改进是学院、系部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全体师生都要积极参与,参加本次汇报预演的老师,要结合此次演练发现的问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厘清工作思路,再进一步打磨、完善和优化汇报材料,力求细节方面做到精益求精。(九-25-(105)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