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9-22 13:05来源: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 【字体:

  9月21日下午,合肥市长丰县计生协会副会长张广翠、长丰县卫健委韩淑玲、长丰县普惠托育示范中心园长柳治及运营主管张漫一行4人来我系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系党总支书记管石峻、系主任史诚瑛、副主任汤礼军及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研讨。

1.jpg

  史主任首先对张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办学情况和特色。教研室主任彭姗姗详细介绍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和就业方向。柳园长充分肯定了2020级19名顶岗实习学生的在园表现,希望接下来双方有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管书记表示我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继续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教育工作,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托育服务人才,更好满足家庭和社会的托育服务需求。

  双方还就学生能力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在岗教师培训、教科研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探讨,为下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2.jpg

  此次交流会对修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增强学生与就业岗位的适配度,提升校企合作的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