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2022届毕业生专升本创佳绩

时间:2022-09-01 14:15来源:系部 【字体:

  近日,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录取工作接近尾声,我系会计专业专升本首届特色班2022届毕业生专升本创佳绩。2022年,会计专业特色班参加专升本报名考试,被阜阳师范大学、铜陵学院等多所本科院校录取,报考录取率达75%。

  近年来,经济管理系坚持“以生为本”,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大力支持并鼓励学生通过专升本获得继续深造的机会。专门设立了会计专升本特色班,修订了人才培养方案,增开大学语文课程,加大对高等数学、大学英语等公共课程的教学改革,提升学生文化素质;强化专业基础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夯实学生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中,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在学习环境创造、报名信息采集、志愿填报和调剂、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强化服务保障,为考生解疑释惑、排忧解难,确保考生安心备考迎考。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