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8-26 16:46来源:党总支 【字体:

  8月26日,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新学期“师德师风教育第一课”专题培训,旨在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氛围,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强化师德修养,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02.jpg

  培训会上,党总支书记管石峻首先强调了开展师德师风教育的意义和重要性,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教育部公开曝光6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内容,并结合系部实际对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广大教师要把争做师德师风模范,勇做教育教学先锋落实在具体行动中。

QQ图片20220826163304.jpg

    今后,我系将继续坚持把“师德师风教育第一课”作为全体教师每学期的必修课,大力弘扬高尚的师德师风,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引导广大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志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