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9-08 15:42来源:系部 【字体:

  9月7日下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少兵等一行4人来我系就党务工作专业申报和建设等开展调研交流。系主任史诚瑛、思政部主任刘红兵、党务工作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史诚瑛主任对张少兵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史主任介绍了我系专业设置和发展情况,分享了党务工作专业创办和建设经验。党务工作专业负责人单炎详细介绍了党务工作专业的课程设置、学生能力培养和就业方向等情况。对方还就他们感兴趣的问题,如专业群设置与定位、党务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1+X考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沟通。最后,双方共同表示,今后将在人才培养、毕业走向、党建工作等方面继续保持交流与合作。

IMG_1220.JPG

  党务工作专业为国家教育部2021年新增专业,我系积极完成申报。作为全国首批设立该专业的高职院校之一,该专业也被我院确立为“十四五”重点建设专业。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