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4-28 10:21来源:辅导员 【字体:

  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的安全教育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全体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4月26日—28日,经济管理系各年级陆续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着重在法制法纪、交通安全、防范电信诈骗、食品卫生安全、人身财务安全、宿舍卫生安全、预防春季传染病等方面系统全面地进行梳理讲解。

  主题班会上,辅导员班主任们结合实际案例,认真细致讲解相关安全知识,并提出倡议:一是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开展寝室安全隐患排查,二是切实做好防电、防火等,杜绝一系列灾害发生,三是保护好个人的财产,谨记贵重物品随身携带,离开宿舍要锁好个人衣柜和门窗,四是落实安全教育内容,外出同学们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1.png

2.png

  通过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和宿舍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促进学生积极向上、健康成长奠定了基础。下一步,系部将进一步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强化思想教育引导,狠抓班风学风建设,突出提升综合能力素养,全方位培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3.png

  根据工作安排,已将“‘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倡议书”转发到每一位同学。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