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4-28 08:56来源:电子商务 【字体:

  2023年4月27日下午,吴鹏副书记携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卢文友到安徽天都灵芝制品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安徽天都灵芝制品公司负责人丁伦保董事长是“中国好人”称号获得者,在创业后安置多名残疾人。就业交流中,丁董感谢学院主动赴企业了解用人需求,表示双方前期合作开展的职业教育扶贫富民电商教育精准扶贫项目中,学院提供了蘑菇酱市场调研报告和市场营销方案、重新设计了产品包装盒,还设计了淘宝网店、培训了直播人员,使公司真正得到了实惠。希望今年学院能输送直播电商方面的毕业生到企业工作,共同把蘑菇事业做大做强。

  吴书记表示,学院开设有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与直播与电商等相关专业,电商专业的老师们将积极对接企业人才需求。今后,双方将共同努力,继续依托职业教育扶贫富民项目助力公司发展!

webwxgetmsgimg (1).jpg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