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4-26 16:47来源:系部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我系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4月26日,经济管理系在图书科技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汇报会。系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IMG_2562(20230426-164354).JPG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修订原则、专业调研、培养目标定位、课程设置优化、特色与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史主任对各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要精准对接行业发展新需求,立足办学实际,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体现不同专业的人才培养特色。叶书记要求,人才培养方案要立足专业培养目标,解决目前专业建设的难点和痛点,统筹考虑订单班、专升本等专业特色。

  下一步,系部将组织各专业继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持续深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高水平技能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