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心随舞动·舞动青春”校园舞蹈比赛预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4-20 09:20来源: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 【字体: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新时代大学生爱国情怀,加强大学生美育教育,提升大学生艺术素养,弘扬健康积极的文化氛围,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类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4月19日中午12:00,经济管理系主办、童趣技能研习社承办的2023年“心随舞动·舞动青春”校园舞蹈比赛预赛在东阶拉开帷幕。

3.jpg

  随着激情四射的音乐响起,舞台上的参赛选手们灵动地摇曳着柔美的身姿,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和精湛的技艺,诠释着每一支舞蹈的灵魂,传递着她们对作品的领悟与情感认知,轻歌曼舞中演绎着乐曲温柔又坚强的力量,举手投足间都是深情与活力的释放。她们踏着节奏,挥洒汗水,淋漓尽致地展现青春年华,精彩绝伦地诠释参赛宣言。评委们和观众们都深深沉浸在曼妙的舞蹈世界中了……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具体名单如下表:

5.png

  比赛结束后,社团指导老师王琼对参赛团队进行了专业点评,对评委老师表示感谢,也邀请每个评委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观后感。

8.jpg

  这场舞蹈比赛,以舞载道,以舞化人,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研创新时代教育形式,彰显出经济管理系学子薪火相传的新时代风采。同学们精湛的演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教风学风。

  经济管理系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紧密结合本专业特色,大力推进美育教育,拓展学生活动载体,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校园,打造我校校园文化新高地。

9.png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