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4-20 09:20来源:系部 【字体:

  为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安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学能力大赛实施方案》,全力做好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推荐工作,4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四楼会议室举行教学能力大赛系部选拔赛。

  选拔赛上,各参赛团队在前期认真分析参赛要求和评分指标的基础上,对选题的确定、整体的教学设计及无生教学进行了展示。各参赛团队围绕选题,重点突出,教学方法丰富,语言精炼,充分展示了我系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教学风采和优秀教学改革成果。

IMG_2524(20230420-091800).JPG

  经济管理系高度重视教学能力大赛,赛前积极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参赛,邀请专家开展讲座为老师们进行指导。我系将以教学能力大赛为切入点,持续围绕推动“课堂革命”,深化教学改革,以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