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4-24 12:12来源:系部 【字体:

  近日,我院经济管理系21级电子商务专业2班的王雅楠同学在安徽省职业技能竞赛——第十一届安徽省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上,以扎实的专业素养和技能在电子商务师(网商)赛项中脱颖而出,取得全省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IMG_2544(20230424-120845).JPG

2.jpg

  本次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由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总工会联合主办,旨在提升残疾人职业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更好激发残疾人特殊潜能,拓展残疾人就业领域,提升就业层次,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

  经济管理系多年来高度重视各专业开展技能大赛工作,以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作为根本目标,推动工匠精神融入人才培育全过程,助力每一位青年学子用大赛点亮人生,用技能成就梦想。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