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0-23 16:11来源: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 【字体:

    为了更好发挥学生社团专业学习和繁荣校园文化的作用,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童趣技能研习社拟增设舞蹈部正副部长及办公部、绘画部、音乐部、手工部、故事部的副部长岗位,并面向社团全体成员开展竞聘。竞聘会于10月22日晚6点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1.jpg

        竞聘会上,社员指导教师围绕社团增设舞蹈部的目的以及招募其他各分部副部长的意义、各岗位的职责、任职要求与条件等做了说明。

2.jpg

来自社团的10位竞聘者们针对各正副部长的岗位需求以及自身优势等进行了竞聘展示,并融入了社团活动策划、社团运作与管理、社团工作规划、社团活动与课程教学第二课堂的共建等各具特色的创意与创新。

3.jpg

竞聘会现场热烈,由指导教师、社团社长和原各分部部长组成的评审小组对每位竞聘者的展示进行了认真地评定,最终赵钰婷等5位竞聘者脱颖而出,赢得竞聘岗位。

4.jpg

竞聘同学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童趣技能研习社成员的多才多艺,也展现了同学们的积极心态与青春梦想。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