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0-23 00:00来源:系部 【字体:

10月21日晚,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线上疫情防控教学工作专项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史诚瑛主持,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史主任传达了10月21日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视频调度紧急会议精神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她围绕严格遵守和落实近期学院出台的《关于近期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关于学院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质量有关工作的通知》等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她要求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深入到学生中去,通过各种方式精准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做好学生的关心关爱活动。各教研室要督促全体教师(含外聘教师)认真开展线上教学,确保教学质量,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做好2023年专业备案、2020级学生实习以及开展校企合作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布置,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后,各教研室、辅导员(班主任)第一时间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落实。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