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1-06 15:30来源:党总支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面了解闭环管理期间学生的线上学习、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宿舍卫生等情况,11月5日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鹏再次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值班值守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吴鹏副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疑惑,送去了学院的关心和关怀。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理解支持、积极配合、落实好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加强自我管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自觉遵守学院规定,遇到问题多与辅导员、授课老师交流;要多走出网络、走向图书馆、走向操场,开展身心有益的活动。

特殊时期的宿舍走访,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支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