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领导深入走访我系学生宿舍

时间:2022-11-25 16:25来源:团总支 【字体:

  为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将学院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11月24日晚,学院副院长吴鹏、系主任史诚瑛、系党总支副书记谭振亚以及全体辅导员共同走访学生宿舍,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学习和生活情况。

  走访过程中,吴鹏副院长一行查看了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作了深入的交流。她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思想、学习状况,以及生活上有无遇到困难等,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校和老师们始终和大家在一起,勉励同学们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史诚瑛主任针对疫情形势,叮嘱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时刻做好防护,保持宿舍干净卫生,与学校一起共同做好疫情防控。

  此次走访宿舍院系领导了解了学生心声,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校的关心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管理,严格遵守学院的疫情防控规定,以阳光积极的心态迎接每一天的学习和生活。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