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1-06 10:47来源:系部 【字体:

 

近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公布了2022年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和女职工“阳光家园—心灵驿站”名单,我院经济管理系史诚瑛领衔申报的“史诚瑛职工创新工作室”及蒋仕梅负责申报的学院女职工“阳光花园—心灵驿站”光荣上榜。


1.png

2.png

 “史诚瑛职工创新工作室”依托于“史诚瑛经贸名师工作室”,创建于2017年。在史诚瑛同志的带领下,职工创新工作室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教学业绩,职工创新工作室团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此次命名为契机,依托创新工作室平台,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发挥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创新协同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快培养高技能专业人才和高素质创新人才。

学院女职工“阳光花园—心灵驿站”由蒋仕梅老师牵头,创建于2022年。驿站围绕服务于女职工为宗旨,面向全体女职工开展多种类、多维度心灵关爱服务,提高女性的心理健康和幸福指数,帮助大家陶冶情操、提升修养、管理情绪、舒缓压力和提升工作。下一步,心灵驿站将继续创新工作理念、竭诚为广大女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不断努力把女职工“阳光家园——心灵驿站”建设成为深受学校女教职工欢迎的温馨驿站!

此次我院经济管理系申报的“史诚瑛职工创新工作室”和学院女职工“阳光花园—心灵驿站”,是经学院工会组织申报、资格审查及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专家验收、公示等程序后予以命名的,两项创建均为我省高职院校中的唯一上榜名单。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