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23-02-06 15:51来源:系部 【字体:

  2月3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系教职工会议。

  会上,系主任史诚瑛总结2022年系部工作。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全系师生较好地完成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对全系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展望新学期,史主任通报了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系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秉承初心,积极进步,力争在教育教学、教科研、校企合作、技能大赛中等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系党总支书记叶海精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常态化教育,统筹推进教育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会上,就做好新学期开学,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安排。

  乘势而上开新局,凝心聚力再出发。新的一年,全体经管人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全力以赴,奋力续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管石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