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头条城市频道总经理盛元元和学子畅谈互联网直播如何“提质增效”

时间:2023-04-10 09:13来源:系部 【字体:

4月7日下午,学院“安传讲堂”第一期在学院报告厅正式开讲。东方头条城市频道总经理、合肥赞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女士作了题为“互联网直播‘提质增效’的路径设计”的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鹏主持讲座。 

retouch_2023040718395742.jpg

讲座上,盛元根据自身在新媒体领域的成长经历,分享了互联网直播的创业故事,随后从互联网直播营销的基础概念、互联网直播营销要素及策略技巧、互联网直播方案策划等三个方面,通过大量的实例向大家生动展示了互联网直播营销的实现路径。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寄语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瞄准专业和行业,在互联网领域注重培养原创价值,把每件事情做好。

 互动交流中,盛元回答了同学们有关互联网直播营销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策略建议,勉励同学们努力增强自身本领,踏实勤奋,勇于创新,善于创新,在新时代互联网直播营销的道路上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  

02.jpg

 “安传讲堂” 由院团委主办,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实现专业教育与产业发展零距离接触,借助专家大师的力量,为同学们开阔视野、启迪思维、提升格局。“安传讲堂”第一期由经济管理系承办,学院各部门、经济管理系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电子商务等专业师生近三百人聆听讲座。




编辑:叶海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