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4-06 14:04来源: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 【字体:

  3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一行赴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幼儿园开展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巡查暨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巡查老师首先看望了顶岗实习学生,并与大家进行座谈,了解她们的实习情况,倾听她们顶岗实习的感受与体验,解答她们提出的问题,帮助她们消解困惑,激励大家继续努力,认真完成顶岗实习阶段的学习。

BCFFD8C356EC22E01B1A10CD7A20655C.png

  巡查老师还与幼儿园园长葛静开展了座谈,了解实习学生在幼儿园的工作环境、生活条件、实习表现和未来发展前景等情况。葛园长对我校在园三位实习学生爱岗敬业的态度、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 并带领我院专业教师参观了幼儿园,对幼儿园的环境创设、特色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就岗位人才需求、专业课程开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教师们进行了建设性的交流与探讨。

C2A7BA6C05D3AA09AAEE7727D73DA999.png

  本次活动既了解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同学的顶岗实习情况,又拓展了幼儿园教师岗位需求,为进一步优化专业人才岗位能力培养,优化专业理论和实践课程体系,提供了有益参考。

2CFDE5E1BDF22CA91B7D310D256F71DF.png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