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23 16:19来源:系部 【字体:

3月22日下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副教授祁隽受邀来我院作专题讲座,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与项目挖掘进行了深入解读。

1.jpg

祁隽是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导师,也是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审专家。讲座中,祁隽首先通过十几张图片,向大家讲述了带队参赛的“苦”与“酷”,指出大赛带给老师和同学们的机遇、挑战和满满的成就感。随后,她依次从认识“互联网+”大赛、爱上“互联网+”大赛和拥抱“互联网+”大赛三个模块进行赛事解读。

2.jpg

在大赛项目挖掘方面,祁隽结合自己指导和评审大赛的经历,形象生动地阐述了十大项目挖掘途径。她指出,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扎根中华大地、解决实际问题,提升自我能力、推动社会发展;项目选择一定要瞄准真问题,俯身研究解决办法和途径。

经济管理系主任史诚瑛主持讲座。来自经济管理系、新闻传播系及机电信息系的师生聆听了讲座。




编辑:叶海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