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11 23:56来源:系部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教职工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岳毅平主持,党委书记武潇作主题讲话。

图片1.png 

会上,武潇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抓好我院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使命感、紧迫感;要深刻剖析当前我院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中风险问题,切实做到抓早抓小,不断增强防范意识;要统筹推进,协同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升全院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着力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成效,着力营造清风满院、正气充盈的育人环境。

图片2.jpg

岳毅平同志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和具体落实;要认真查摆在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存在的风险隐患和短板弱项;要把培养学生和涵养自身有效衔接、有机融合,争开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争创师德师风建设新面貌,争取事业发展新成绩。




编辑:叶海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