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与蜀山区笔架山街道天鹅湖社区签署校社共建协议

时间:2023-03-07 16:08来源:党务工作 【字体:

2023年3月6日,学院经济管理系与蜀山区笔架山街道天鹅湖社区举行校社共建协议签字暨“校社合作 共育英才”揭牌仪式。

活动开始前,天鹅湖社区党委书记洪军介绍了天鹅湖社区基本情况和党建引领下的基层治理模式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社区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汤礼军介绍了经济管理系的基本情况和党务工作专业的创办、教学和人才培养情况。校社双方人员围绕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发展和党务工作专业人才需求、岗位技能培养、社会实践、学生实习就业、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一致表示后期将进行深入合作,共育英才。

随后,双方共同举行了校社共建协议签字暨“校社合作 共育英才”揭牌仪式。

2.jpg

1.jpg

后期,经济管理系将与笔架山街道天鹅湖社区围绕人才培养,在党务工作专业校社共建方面开展深度融合,探索并实践符合新时代党务工作需求的人才培养新路径。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