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03 15:52来源:系部 【字体:

32日,经济管理系党政负责人一行5人,赴学院定点扶贫村——舒城县棠树乡窑墩村等地开展专业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窑墩村丝瓜络产业、蜂蜜产业和竹编工艺的运营发展情况,就窑墩村公办和私立幼儿园的发展现状,云雾村“一老一小”服务中心以及窑墩村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棠树乡棠树幼儿园、安徽吉顺蜂业有限公司、张母桥良胜竹编工艺厂、棠树乡云雾村党群服务中心和“一老一小”关爱服务中心等地。双方在直播带货、电商运营、党务工作、幼儿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史主任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之间的沟通,各专业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精准对接地方产业发展,更好服务乡村振兴。叶书记表示经济管理系专业师资团队将为棠树乡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必需和必要的支持,加大力度推进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

本次调研为我系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开阔了思路,为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png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