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01 17:15来源:系部 【字体:

根据学院关于组织召开我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工作安排,2月28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鹏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学院纪检工作人员到会指导。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叶海精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系主任史诚瑛列席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系党总支书记叶海精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带头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总支班子成员依次进行。

图片1.jpg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吴鹏指出,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同志们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找突出问题,对照问题找差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班子成员聚焦主题,重点围绕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在相互批评中,同志们相互间坦诚相待,批评直截了当,针对性强,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抓关键、点要害,能够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使大家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通过今天的会议,让学院党委进一步了解了同志们的工作思路,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吴鹏强调,经济管理系党总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珍惜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带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守牢意识形态阵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叶海精代表系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经济管理系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坚持对标对表抓整改,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推动系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叶海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