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2-06 15:51来源:系部 【字体:

26日上午,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系总支书记任职宣布会议。党委副书记吴鹏,组织人事处负责人涂新发出席会议。系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新发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任职文件,任命叶海精同志任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免去管石峻同志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吴鹏同志对新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全面落实学院党委各项决定;二是尽快转变角色,潜心学习,敢抓善管敢于担责,不断提高干事能力;三是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团结协作,凝聚发展合力,带领全体教职工开创系部工作新局面;四是系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清正廉洁,带头改进作风,在部门内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叶海、史诚瑛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院党委的决定,带领系领导班子教职工勇担使命,奋勇争先共谋系部发展




编辑:管石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