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3-03-01 17:18来源:学生党支部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切实加强我系辅导员队伍建设,为辅导员提供探讨工作、交流感情、分享经验的平台,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辅导员队伍向专业化、专家化发展。3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图书科技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辅导员沙龙活动。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叶海精、党总支副书记谭振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叶海精主持。

图片2.jpg

沙龙活动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宿舍卫生、安全教育、就业创业、学生活动的组织、学生资助、评优评先、学生心理健康等常见的问题展开了研讨和交流,探讨更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和管理班级的妙招,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举措。

叶海精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现场进行了沟通和讨论并作出回应。此次活动为进一步落实为群众办实事提供了思路,有针对性地明确了亟待解决的痛难点问题,下一步系部将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为主线,进一步优化服务,提高效能,切实聚焦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以服务师生实际成效体现学习教育成果。

 

 


 




编辑:叶海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