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02 14:41来源:系部 【字体: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爱女职工心理健康,在院工会组织下,学院女职工阳光家园——心灵驿站应广大女职工需求,于3月1日开展了以“从零开始玩OH卡,三八节共话‘心’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减压健康讲座。讲座由我院心灵驿站负责人、经济管理系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蒋仕梅副教授主讲。

1.jpg

   

蒋老师通过一场OH卡心理游戏之旅,由浅入深,循序渐进,从自我介绍、图文多解开始破冰,到故事接龙、“我是谁”进入佳境,再到万能曼陀罗与人生平衡轮,达到话题顶峰,大家一起复盘2022年的高光与低谷,一起展望2023年的梦想与追求。在蒋老师的循循善诱中,大家开始分享人生故事,觉察自我内心,慢慢地看见自己,找到自己心中的答案。通过互动分享,同事之间变得更了解、更熟悉、更亲密,深深地感受到来自集体的温暖与支持。

2(5).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心理游戏很有趣,很有收获,增强自我认知与觉察,遇见未知的自己。让我们带着这份觉察与温暖,转身投入火热的工作与生活中去。

3.jpg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