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党务工作专业开展课程实践教学活动

时间:2023-03-23 14:30来源:党务工作 【字体:

3月22日合肥经开区习友居民区党群服务中心来自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子,与区党委委员范丽荣团队面对面开展了一场关于基层党建的对话。对这些学子来说,这场党建对话既是一次专业交流,更是一次实践学习。

1.jpg

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构建新型课堂教学模式,当天学院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专业党务工作理论与实践课程负责人汤礼军,带领21级党务工作1班全体同学来到海恒社区习友居民区党群服务中心、习友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现场开展实践教学

习友居民区党委委员范丽荣团队与课程师生围绕基层党务工作实践,结合居民区基层党建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围绕党组织的设立与变更、党员发展、党员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与管理、党员作用发挥、标准化党建工作等各方面如何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就做好党务工作素质和能力培养、党务工作岗位与人才招聘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查看学习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手册。

2.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实践教学活动期间,同学们参观盛习友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文介绍等形式,进一步了解共产党员“爱民模范”盛习友爱民、为民的感人故事。

实践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一种形式,大家对基层党务工作实践有了清晰而具体的认识,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了更深刻的感受。今后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打好基础。




编辑:叶海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