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27 12:43来源: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字体:

  为推动我系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按照工作计划,3月23日,汤礼军、单炎两位老师赴江苏财税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重点围绕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等财会类专业校企合作与实习实践等工作开展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公司商务中心、培训中心、共享中心、企管中心、培训中心、研发中心等工作现场,并与公司运营总监等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公司产业服务和院校服务等业务开展情况、服务案例、校企合作、师资培养、人才培养、就业与推荐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该公司为财经类专业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版财税实训服务,实现中小微企业、财税服务行业、高校三方的产教融合和依托产业服务促进人才培养、助力产业发展的运营模式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jpg

3.jpg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深入了解,也为深入推进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拓宽了空间。




编辑:叶海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