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5-22 13:51来源:会计 【字体:

  2023年5月20日经济管理系顺利举办了1+X个税计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22大数据与会计专业40名学生参加考试。

1.JPG

  个税计算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由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培训评价机构组织开考,该证书由个税计算(初级)财税基础、个税计算业务处理(初级)实务两部分组成,全面考察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此次等级证书对接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开设的《智能纳税管理》课程,同时也是省级财税职业技能竞赛模块之一,实现岗课证赛深度融合。

2.jpg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我院一直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努力做到课证融通,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为学生的成才成长和优质就业探索新路径、新方向。我校是本次1+X个税计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之一,组织学生参与培训和考证,通过率达到100%,圆满完成本次考培工作,大大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实操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




编辑:查欣